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March 2, 2014

冷?莫。

你可以说我冷漠,但不代表我不关心,别人说出口的也未必真心;

你可以说我冷漠,但不代表我不懂交际,只是不想整天戴着面具;

你可以说我冷漠,但不代表生活乏味,只是更享受我自己的世界;

你可以说我冷漠,但不代表与世隔绝,只是比较享受独处的时间;

你可以说我冷漠,但不代表不注重感情,真情不需要行动来说明;

你可以说我冷漠,但不代表不懂人情,只是认为有标准的不叫情;

你可以说我冷漠,沉默寡言也不是错,只是怕了自己讲多错多;

你可以说我冷漠,不喜欢交际不是弱,只是一些人已经失去自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